苗栗傳槍擊 菜販斃命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2日電)苗栗縣頭份鎮69歲男子清晨準備前往市場賣菜,在家門口遭人開槍擊中左腋下,送醫後不治;檢警今天相驗,深入調查。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今天指出,被害人是32年次的王姓菜販,今天凌晨4時左右,自頭份鎮中華路住家欲前往市場賣菜時,在家門口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子彈從左腋下射進,卡在體內。

男子遭槍擊後,從1樓逃回住處4樓向同居女友求救,但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案發後,王男家屬低調,不願表示意見;鄰居表示,死者和同居人平日獨來獨往,鮮少與鄰居互動,清晨曾聽聞吵架聲,但沒聽到槍響。

警方查出,王男曾是新竹地區幫派分子,多年前移居苗栗頭份在市場賣菜,生活作息規律正常,是否與人結怨,仍須透過家屬調查釐清。

檢警今天相驗,將擇日解剖,並根據現場跡證、調閱案發地沿線監視器畫面深入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