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烘焙商熄灯 员工宁走不减薪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堪萨斯市/纽约21日路透电)美国老牌烘焙商Hostess Brands旗下员工表示受够了一再妥协,还说宁可丢饭碗也不愿减薪

在多年让步付出高昂代价后,烘焙、甜点、烟草暨谷物磨坊工会(Bakery, Confectionery, Tobacco andGrain Millers Union, BCTGM)本月稍早授权会员罢工,回应破产法院准许Hostess执行未纳入合约的工资削减。

在营运停滞情况下,以出产Twinkies鲜奶油夹心蛋糕闻名的Hostess上周表示,清算公司业务是防止公司现金不断流失的最佳途径。

Hostess今天获得法院批准逐步展开停业流程,预料会立即影响1万5000个工作机会,4个月后再裁3000多人。

从访问10多名Hostess员工中发现,赞成罢工的员工中,几乎没有后悔的蛛丝马迹。他们表示,他们宁可丢饭碗也不愿忍受薪资和福利缩水。

密苏里州46岁员工强生(Kenneth Johnson)表示:“他们一步步夺走我们的一切。”他说自己去年加班工作赚进约3万5000美元,低于5年前约4万5000美元。

在Hostess工作23年的强生说:“我真的不能没工作,但这不值得。我宁愿去其他地方工作或领失业津贴。”

Hostess旗下员工1万8500人,分别隶属12个不同的工会,包括BCTGM和国际卡车司机工会(InternationalBrotherhood of Teamsters)。(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