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明日将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让人期待已久的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就要在明天(11月22日)感恩节正式举行了。巨型气球、美丽的花车、好看的啦啦队和军乐队表演,都是每年大游行的经典节目。 那么今年又会有哪些新看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此次游行的执行制片人介绍,今年的感恩节大游行,将由24个花车,40只气球,1600名啦啦队员和舞蹈演员,900个小丑和11支步操乐队组成。其中包括三个新的气球,有小朋友喜爱的凯蒂猫和蓝精灵。今年的游行路线与往年相比略有改动。游行队伍从34街开始通过77街和中央公园以西,然后到到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在转入南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和第六大道,最后在先锋广场结束。游行时间是从上午9点开始在中午前后结束。预计此次游行将会吸引约3百万纽约人到现场观看,而超过5千万的观众将同时收看电视直播。纽约人也希望以此告别飓风的影响,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