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慰问金 蓝委吁先发半月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21日电)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今天在永和国父纪念馆举行党庆活动,立委林德福表示,军公教年终慰问金案应采渐进式改革,先发半个月。

中国国民党庆祝党庆,仍吸引许多死忠的党员参加,会场内气氛平和,依流程完成资深党员表扬等活动。

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在会中说明总统马英九的改革决心,呼吁党员团结支持马主席,她也对部分媒体的批评言论大表不满。

她引用红十字总会前会长陈长文所发表的文章表示,目前的的各种困境,都是过去一代又一代乡愿累积而成,台湾人都说要改革,但当尝试改革的人出现时,所得到的支援却微乎其微。

林德福表示,军公教年终慰问金案仍在研议阶段,并未定案,应采渐进式的作法,否则,仍有许多人等着这笔钱救急或帮子女缴学费。

他表示,大家都支持改革,但不能一次就砍到见骨,立法院不是橡皮图章,不是行政院说了就算,应采渐进式改革,今年仍应先发半个月慰问金,未来再视经济状况发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