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释照规划 公告后开说明会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1日电)NCC今天表示,希望在最短时间内提出4G频率释出规划,提出规划后NCC将举行公开说明会供业者提问。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日前表示,预计对外释出发展第4代行动通讯系统(4G)的频谱700MHz(兆赫)、900MHz、1800MHz中,确定会以连续2个或3个5MHz,也就是10MHz或15MHz为单位进行拍卖。

NCC主委石世豪日前在立法院也保证,最晚3周内提出更多4G频率释出规划,包括频率拍卖条件规划、卖什么、怎么卖等。

NCC发言人虞孝成今天表示,4G频率释出规划预计11月底、12月初会有书面公告,将NCC的构想向外界宣布,并上网公开。

虞孝成说,NCC也将在公告后1星期内举行详细的说明会,有兴趣的业者皆能出席并向NCC提出疑问,NCC将汇集各界意见后,对4G释照做修正调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