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少网站征选 智慧手机大方送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1日电)2012台湾优良儿少网站征选活动今天抽出网站推荐人及票选人共10名,送出10支智慧型手机奖励参与活动者。

“2012年台湾优良儿少网站征选活动”共分5阶段进行,日前公开邀请网站业者或网友推荐优良的儿少网站,并透过网站进行票选活动,最终共有360名合格推荐人及3636名合格票选人参与。

台湾优良儿少网站征选活动为奖励积极参与活动者,今天特地举办抽奖,从推荐人及票选人中共抽出10名,赠送10支智慧型手机。

台湾优良儿少网站征选活动接下来也将就目前审核出的49个儿少网站,选出教育文化类、自然科学类、资讯科技类及生活综合类等4大类的前3名网站。

各类优良网站排名前3名者将接受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表扬,分别颁发新台币5万元、3万元及1万元奖金,得奖者名单将于12月14日的颁奖典礼中公布。

此外,所有受推荐的优良网站,也将颁获NCC认可“儿童优良网站标章”及.kid网站认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