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之妹记者会 捍卫裴卓斯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法新电)美国联邦调查局因佛州社交名媛凯利无意之举开始追查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裴卓斯,裴卓斯后因婚外情曝光下台。事件爆发后凯利的双胞胎姊妹今天首度露面,捍卫凯利与裴卓斯。

37岁的娜塔莉•哈瓦(Nathalie Khawam)今天在新聘的知名律师陪同下首度公开现身,感谢裴卓斯(David Petraeus)在她与前夫争取儿子监护权时伸援。

裴卓斯本月稍早坦承与40岁传记作家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不伦,并辞去中情局长职位,娜塔莉与凯利(Jill Kelly)的名字成为街头巷议的焦点。

凯利与裴卓斯熟识多年,在坦帕(Tampa)的美军中央司令部为裴卓斯筹办军官派对,她因威胁电邮不堪其扰向联邦调查局(FBI)申诉,联调局才在偶然间查到裴卓斯与布洛德威尔有不伦关系。

娜塔莉聘请的知名女权律师欧瑞德(Gloria Allred)今天在华府为娜塔莉召开记者会时,娜塔莉几乎没回答提问,只是极力为凯利辩护。

欧瑞德说,记者会的目的是要解释“娜塔莉究竟是谁、纠正误解…也要讨论前中情局长裴卓斯与夫人为何在娜塔莉争取监护权时帮忙担保”。

欧瑞德说:“裴卓斯夫妇与娜塔莉母子相识多年,有机会观察…他们都对法官说支持娜塔莉,也说她是个很棒的妈妈。”

美国媒体稍早报导,娜塔莉婚姻触礁之后,裴卓斯9月间曾写信支持她争取儿子监护权,但后来监护权判给娜塔莉的前夫。

欧瑞德说:“娜塔莉认为裴卓斯将军与他的夫人荷莉(Holly)为我国牺牲奉献,她永远感谢两人在她最需要帮忙时没放弃她。”

娜塔莉拒绝回答提问,但宣读感人声明稿支持凯利“这么多年来爱我与支持我,我也打算无条件地爱她与支持她”。(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