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工商官员 来台招商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0日电)巴拿马工商部次长巴奇可(Mr. Jose Pacheco)等人将于25日至30日应邀来台访问,希望拓展台巴双边潜在商机及合作契机。

中华民国国际经济合作协会表示,为协助企业界进一步了解巴国投资环境、外商投资概况及投资奖励措施,26日将在台北君悦饭店举办“巴拿马共和国经贸暨投资商机座谈会”,巴拿马工商部次长巴奇可将亲自简报。

国经协会指出,巴拿马为中美洲与南美洲的中继站,西邻哥斯大黎加,东与哥伦比亚为界,地理位置至为关键。2011年经济成长率为10.6%。

巴国服务业兴盛,巴拿马运河营运、金融业、个朗自由贸易区、商船注册为服务业 4大骨干;在巴国注册营运外国银行为数众多,为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区域金融中心。

另外,全球瞩目的物流枢纽-巴拿马运河,第三道水闸扩建工程于2007年9月正式动工,预定于2014年完工,预估这项总金额达52.5亿美元历史性工程可创造10万个就业机会。

国经协会表示,研讨会全程免费,且现场备有中英文同步翻译,欢迎业者参与,了解巴国最新市场概况及经贸环境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