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前夕 搜寻引擎公布热搜片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9日电)第49届金马奖24日颁奖,Yahoo!奇摩搜寻今天公布10大热搜金马电影,“逆光飞翔”夺冠、“画皮II:转生术”紧追在后。

华人电影圈年度最大颁奖典礼之一的金马奖,24日将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举行颁奖典礼,而国片能否延续去年的气势再创高峰,备受瞩目。

Yahoo!奇摩搜寻今天公布10大热搜金马电影,热搜结果是依据10月2日入围名单公布至11月13日的搜寻量,结果显示国片依旧高人气,强占热搜榜的6个名额。

2012 Yahoo!奇摩金马电影热搜榜,由“逆光飞翔”领军夺冠,话题不断的“画皮II:转生术”则夺下第2名,“女朋友。男朋友”、“BBS乡民的正义”、“阵头”、“星空”、“候鸟来的季节”分占第3至7名。

在热搜演员方面,演出“夺命金”的何韵诗,日前因话题不断而冲上冠军;同样以“爱”入围女配角的郭采洁与陈意涵,分居第2名、第3名;演出“女朋友。男朋友”的张孝全,则抢下第4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