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前夕 搜尋引擎公布熱搜片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第49屆金馬獎24日頒獎,Yahoo!奇摩搜尋今天公布10大熱搜金馬電影,「逆光飛翔」奪冠、「畫皮II:轉生術」緊追在後。

華人電影圈年度最大頒獎典禮之一的金馬獎,24日將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舉行頒獎典禮,而國片能否延續去年的氣勢再創高峰,備受矚目。

Yahoo!奇摩搜尋今天公布10大熱搜金馬電影,熱搜結果是依據10月2日入圍名單公布至11月13日的搜尋量,結果顯示國片依舊高人氣,強占熱搜榜的6個名額。

2012 Yahoo!奇摩金馬電影熱搜榜,由「逆光飛翔」領軍奪冠,話題不斷的「畫皮II:轉生術」則奪下第2名,「女朋友。男朋友」、「BBS鄉民的正義」、「陣頭」、「星空」、「候鳥來的季節」分占第3至7名。

在熱搜演員方面,演出「奪命金」的何韻詩,日前因話題不斷而衝上冠軍;同樣以「愛」入圍女配角的郭采潔與陳意涵,分居第2名、第3名;演出「女朋友。男朋友」的張孝全,則搶下第4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