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大三元 拆解火箭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9日综合报导)湖人一哥布莱恩今天展现大三元全方位球技,力抗来访的火箭,终场率队108比119获胜;林书豪此役送出10助攻。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战休士顿火箭,不过湖人总教练、也是林书豪恩师狄安东尼(Mike D’Antoni)最近刚动完膝盖手术,可能因行动不便而没有现身球场,师徒相见欢的戏码落空。

湖人和火箭上半场都展现出色的命中率,易篮再战,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第3节大发神威,单节灌进11分,其中一次快攻被林书豪以犯规毁掉,但他左手顺势打到豪小子的脸颊,被吹技术犯规,双方都站上罚球线,所幸肢体冲突未扩大。

在“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带领下,湖人攻势流畅,整场压着火箭气势,他除了以22分11篮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外,还有3次抄截;两名长人贾索(Pau Gasol )、霍华德(Dwight Howard)分别拿下17分、28分,合力在禁区肆虐。

林书豪运用锋利的切入得分或传球给队友,全场贡献10助攻5分1篮板1抄截,另有3次失误,但9投2中,命中率依旧不佳。

火箭进攻能力也不如湖人平均,巴森斯(ChandlerParsons)贡献球队最多的24分,“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拿下20分。

输球的火箭吞下2连败,下场台湾时间20日作客犹他爵士后,终于可以回到熟悉的主场丰田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