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一步之遥 捷克2-1领先西班牙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讯】2012戴维斯杯决赛周六在捷克布拉格继续展开争夺,东道主捷克队在双打比赛中逆转西班牙获胜,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捷克组合的斯泰潘内克和伯蒂奇,在第一回合连败后奋起直追,最终逆转击败西班牙组合的格兰诺尔斯和洛佩斯,以2比1取得领先。

在第一回合中, 西班牙率先发球,取得局分2比0领先,并一路保持领先以6-3先胜一盘。

第二回合中,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将局分追成3-3平手。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手,最后捷克组合在第12局中完成破发,以7- 5扳回局面。

第三回合,捷克组再以7- 5取胜。

第四回合,双方激战,西班牙的洛佩斯将小分追平,但最后伯蒂奇以高压球保发,以大比分2比1领先,取得最后胜利。

捷克组只要再取胜一场,就有机会拿下事隔32年来,属于捷克的戴维斯杯冠军。

新唐人记者唐宇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