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又立“牌坊” 网民:得了便宜还卖乖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综合报导)李鹏之女李小琳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全球商界女强人榜,被称为“女电王”。日前,她在接受《环球人物》采访时表示:“她的成长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成果,一个人出生在比较好的家庭,如果没有自己的努力,只靠父辈的影响,即使给了你这个位置,你也是扶不起的阿斗!”她的此番言论招来大陆众多网民的怒骂,称其无耻!

据中共官媒《人民网》11月16日报导, 李小琳称其从大学毕业到去基层工作,从最初的技术员、工程师、科长、副处长、处长、副总裁、到总裁,我一个台阶也没有漏。一个人出生在比较好的家庭,如果没有自己的努力,只靠父辈的影响,即使给了你这个位置,你也是扶不起的阿斗!”

李小琳言论遭网民吐糟

官媒的这篇报导,引来网民围观。

沙漠里的飞机师:国家都是他家的,老百姓都是他家的长工短工

闹爸王老急:什么叫“得了便宜还卖乖”,这是标准答案。

卖BRA男人:这女真2,靠政治资本换得的财富必须低调,否则迟早被清算。

木杉与子曰:高位居此,人家都尽量避免谈家庭背景, 而这女人总隐喻其特殊父辈影响, 行事高调,胡言乱语成习惯, 能力不行,脸皮厚的不行。

老面馒头2010:坊间传闻某格格当年在大专学校补考N次都没过,校官只好取消了该门课程.

感恩的心岁月:没有你爹给你积攒的人脉关系,为你铺的顺风顺水的阳光大道,你自己发展?你以为你是巴菲特,李嘉诚啊?

乌龙小苗时代:强劫人民财富的女匪!

木杉与子曰:高位居此,人家都尽量避免谈家庭背景, 而这女人总隐喻其特殊父辈影响, 行事高调,胡言乱语成习惯, 能力不行,脸皮厚的不行。

桂林懒猫青年旅社:没有父辈,谁给你位置?有本事在市场竞争中做一姐,在电力垄断中换了谁都做得上。

淡水河边追忆:权贵经济和利益集团的典型代表,早已富可敌国了,还来装腔卖乖!岂不知国人恨之入骨的对像也有“陛下”你呀! ! !

随心飞扬188:没看到这么无耻的人,比他老子还无耻啊,这就家做了婊子,还要立贞洁牌坊。

李鹏家族控制电力行业

据《大纪元》报导,中共十八大召开之际,海外的消息透露,前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家族正在准备逃离中国。李鹏的儿子李小鹏、李小勇和女儿李小琳目前正在积极将财产转往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由于金额过大,引起澳大利亚防范洗钱的政府机构澳洲交易报告及分析中心的注意而将消息反馈给中国,从而暴露。

消息还说,李鹏次子李小勇涉“新国大”诈骗案败露后,被李鹏安排到澳大利亚留学。

今年6月末,有消息在网络上流传,李小琳掌控的中国国电集团受薄熙来谷开来专案组的秘密调查。

李鹏曾担任电力工业部部长,其夫人及子女在其统辖的领域内大发黑心财。在他担任国务院总理的10年期间,水利部、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等分分合合,外界眼花缭乱,他的家人正是在这混乱中侵吞国有资产。李鹏家族实际控制了一半的中国电力产业。

李小鹏曾经担任亚洲规模最大的独立发电企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将庞大的国有资产占为己有,被称为“亚洲电王”。李鹏老婆朱琳任华能集团董事长,代李鹏为子撑腰。员工称朱琳是华能的船长,李小鹏是舵手。

1999年,在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指示下,审计署破天荒地公布国务院53个部门财政违规报告,其中华能国际(水电部)被查出挪用南水北调工程费约6500万元。

自中共上个世纪80年代搞改革开放以来,红色权贵家族经过30年的掠夺,已成为左右中国政经大局的主要势力。高层官员利用手中的政治权力,瓜分和控制国家重要行业,如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曾庆红家族、周永康家族控制石油能源行业,李鹏家族控制了电力行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