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正:盼政府放宽兵役规定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上海17日电)台湾知名电竞选手杨家正今天表示,期待政府能扶植电竞产业,并放宽兵役相关规定,帮助选手职涯不致中断。

第1届战网(Battle.net)世界杯总决赛今天在上海开打,代表台湾的杨家正(Sen)在“星海争霸II”首场比赛,以直落2打败智利选手KiLLeR。

台湾电竞选手今年在国际间大放异彩,10月中旬“台北暗杀星”(TPA)在英雄联盟第2季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击败南韩夺下冠军。杨家正也由国家杯、洲际杯一路挺进,代表台湾参加“星海争霸II”世界杯总决赛,与来自16国的顶尖高手对决。

自从“台北暗杀星”夺下世界冠军后,电子竞技产业得到媒体及民众的热烈关注,也引起政府关爱的眼光。对此,杨家正今天在首场比赛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韩国政府大力扶植电竞产业,期待台湾政府也能协助产业发展。

此外,现年25岁杨家正表示,自己即将面临兵役问题,为了不让电竞生涯中断,希望政府能放宽兵役相关规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