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正:盼政府放寬兵役規定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上海17日電)台灣知名電競選手楊家正今天表示,期待政府能扶植電競產業,並放寬兵役相關規定,幫助選手職涯不致中斷。

第1屆戰網(Battle.net)世界盃總決賽今天在上海開打,代表台灣的楊家正(Sen)在「星海爭霸II」首場比賽,以直落2打敗智利選手KiLLeR。

台灣電競選手今年在國際間大放異彩,10月中旬「台北暗殺星」(TPA)在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總決賽,擊敗南韓奪下冠軍。楊家正也由國家盃、洲際盃一路挺進,代表台灣參加「星海爭霸II」世界盃總決賽,與來自16國的頂尖高手對決。

自從「台北暗殺星」奪下世界冠軍後,電子競技產業得到媒體及民眾的熱烈關注,也引起政府關愛的眼光。對此,楊家正今天在首場比賽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韓國政府大力扶植電競產業,期待台灣政府也能協助產業發展。

此外,現年25歲楊家正表示,自己即將面臨兵役問題,為了不讓電競生涯中斷,希望政府能放寬兵役相關規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