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董座亲上阵 示范扫厕所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17日电)中油公司今天上午于台北福林站等全台7座加油站举行加油站公厕“整洁周”活动,由中油董事长林圣忠带头换上清扫装备,亲自示范如何打扫厕所。

中油体系加油站公厕整洁周活动启动仪式由董事长林圣忠、总经理林茂文及5位副总经理分别在台北福林站、彰化站、基隆中正三路站、新竹佑顺站、台南安平古堡站、高雄高凤站及花莲港口站等7座加油站,亲自示范公厕清洁的标准步骤,活动并以视讯连线方式于全台中油加油站同步展开。

林圣忠致词时表示,中油多年一直将公厕的整洁列为最重要的工作,希望藉由环境整洁,让消费者至中油加油站时,可以享受干净、整洁的环境服务,盼打造中油加油站是民众“好厝边”的概念。

林圣忠指出,这项活动,中油过去断断续续举行好几年,未来有意改为定期举行,计划每年选定一周举办公厕清洁活动,提醒每个加油站及所属员工,为消费者随时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林圣忠致词结束后,随后也换上手套、雨鞋等清扫装备,自行拿着打扫工具,到后方的加油站公厕亲自示范清洁,从男厕的便器到公共区域的洗手台、地板,逐一进行清扫。

另外,针对媒体日前报导,中油总经理林茂文11月底届龄退休,行政院已核定由中美和董事长孔祥云接任,林圣忠受访时指出,人事令确定12月1日生效,不过因当天适逢假日,可能会提前至11月30日交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