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卓斯国会做证 辞后首度现身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6日法新电)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裴卓斯(David Petraeus),今天就9月11日班加西(Benghazi)美国领事馆遇袭事件在国会做证,这是他一周前突然辞职后首度现身。

大批记者和摄影记者守在国会大厦,希望拍到裴卓斯走进大厦,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闭门听证会的画面,但都大失所望。

一名国会职员表示,裴卓斯在人员护送下,由侧门进入。由主要入口进入的国会议员,拒绝讨论他们希望从裴卓斯口中听到什么。

共和党人抨击白宫对班加西攻击的反应,以及其最初对事情经过相互矛盾的说法,暗示可能有更大的隐瞒。这起攻击造成美国大使等4名美国人丧生。

美国在利比亚班加西除设有领事馆,还有一个中情局站,这个站原由裴卓斯督导。裴卓斯因为婚外情曝光,上周辞去中情局长职务。

裴卓斯今天将在两场闭门听证会做证。(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