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长同意动员 可能地面作战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15日法新电)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国防部长巴瑞克(Ehud Barak)今天同意动员3万名预备士兵。军方可以在任何时点动员预备军人。

以色列大规模空袭加萨好战分子,且可能扩大成地面作战之际,防长同意动员。在宣布之前,巴勒斯坦激进团体从加萨走廊发射火箭,试图攻击以色列商业中心特拉维夫。

摩迪查准将(Yoav Mordechai)告诉媒体:“我们正在扩大行动。”与此同时,军方说,好战分子发射380多枚火箭攻击以色列。

他说:“国防部长数分钟前同意军方要求动员预备军人,再召集3万名士兵。我们将决定召回其中多少士兵。”

他说:“这代表不排除各种选项。”

以色列空袭击毙哈玛斯高级指挥官后28小时,这个犹太国家遭到274枚火箭攻击,另外112枚遭到铁穹反火箭系统(Iron Dome)拦截。

巴瑞克发表声明说,火箭攻击是升高态势,对方将付出昂贵代价。

资深内阁部长雅隆(Moshe Yaalon)也警告,以色列考虑采取地面行动,以阻止火箭攻击。

雅隆说:“说服对方停止侵略的唯一方法是让他们付出沉重代价,他们才会停止攻击。”(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