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齐牛刀小试 夸台东好浪点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5日电)2012年台湾国际冲浪赛,今天开幕,代言人任贤齐迫不及待下水试浪,他说,台东浪点稳定,值得挑战。

在原住民祈福舞、祖灵祝福后,台东县长黄健庭、热爱冲浪的歌手任贤齐和30名国、内外冲浪好手,以传统浪板围绕圆型,为比赛揭开序幕。

虽然正式比赛于16日、17日才开始,今天许多好手先下水暖身,牛刀小试,吸引民众捕捉镜头。任贤齐也迫不及待试浪,试浪后他感到相当震撼,直夸台东好浪点。

任贤齐说,下水时候发现震撼教育,“台东的浪不是我的level”,它的定点起浪区域很清楚、可以知道很清楚的路线,真的不容易,但是滑出去的时候已经很酸了,要再继续努力。

另外,台东外海昨天捕获大白鲨,台东县政府特别在会场设置高台,严密监视选手状况,并协调海巡署巡逻艇加强外海防护;不过,选手开玩笑的说,冲浪时曾经遇过海龟等各种鱼类,若真的遇到鲨鱼,就只好听天由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