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齊牛刀小試 誇台東好浪點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5日電)2012年台灣國際衝浪賽,今天開幕,代言人任賢齊迫不及待下水試浪,他說,台東浪點穩定,值得挑戰。

在原住民祈福舞、祖靈祝福後,台東縣長黃健庭、熱愛衝浪的歌手任賢齊和30名國、內外衝浪好手,以傳統浪板圍繞圓型,為比賽揭開序幕。

雖然正式比賽於16日、17日才開始,今天許多好手先下水暖身,牛刀小試,吸引民眾捕捉鏡頭。任賢齊也迫不及待試浪,試浪後他感到相當震撼,直誇台東好浪點。

任賢齊說,下水時候發現震撼教育,「台東的浪不是我的level」,它的定點起浪區域很清楚、可以知道很清楚的路線,真的不容易,但是滑出去的時候已經很酸了,要再繼續努力。

另外,台東外海昨天捕獲大白鯊,台東縣政府特別在會場設置高台,嚴密監視選手狀況,並協調海巡署巡邏艇加強外海防護;不過,選手開玩笑的說,衝浪時曾經遇過海龜等各種魚類,若真的遇到鯊魚,就只好聽天由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