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希侄子选公职 父帮拉赞助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4日法新电)美国媒体今天报导,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希(Jeb Bush)将手伸向他旧有的赞助者,请求他们协助另1位乔治.布希,也就是他的儿子,在德州政坛也占有一席之地。

现年36岁的乔治•P•布希(George P. Bush)的目标,是成为布希政治王朝在德州成名的第3人。

乔治•P•布希的伯父小布希,在2000年入主白宫前曾担任德州州长,而祖父前总统老布希则是从担任德州国会众议员,开始政治生涯。

初闯政坛的乔治•P•布希试图竞选德州地政厅长,这是在产油丰饶的德州,负责监管矿物权的有力职位。

地政厅长的权限也包括监管州营土地、商业性不动产、退除役军人事务和史迹档案。

杰布.布希写给支持者的信,刊登在“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他说:“虽然要到2014年才举行选举,但尽早有财务支援相当重要,特别是在德州这么大的州。”共和党籍的杰布.布希本人也被认为可能在2016年,出马角逐总统大位。(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