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别忘了我是世界第一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5日电)在LPGA年终封关前,曾雅妮告诉所有想拿冠军的人,别忽略了她,“至少现在的我,还是世界第1,别忘记这一点”。

总奖金150万美元(约新台币4346万6000元)的LPGA年终封关战冠中冠,台湾时间今晚在美国佛罗里达那不勒斯的双鹰俱乐部点燃战火,曾雅妮将和日本好手宫里蓝以及美国女将史丹福(Angela Stanford),同组竞杆。

赛前曾雅妮接受那不勒斯新闻网的采访,她表示,现在的她,非常兴奋能参加每一场比赛,尤其是她感觉自己回到绝佳状况,“现在的我开始有机会,去赢得比赛冠军”。

妮妮承认,过去3、4个月她的确打得很挣扎,不过她高兴的是,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她懂得去享受一切,并因自己是LPGA里的一分子而感到高兴。

在那段不如意的时间里,妮妮给了自己太多压力,她甚至认为该赢得每一场比赛,当成绩崩盘后,就算她试着让自己喘息,情况并没好转。

“我打得甚至比业余球员更烂,那是我的感觉。”曾雅妮表示,她换掉了杆弟,才突然发现,世界第一的光环,其实也是压力的来源。

妮妮坦言,此刻的她,终于懂得欧雀雅(Lorena Ochoa)和索伦丝坦(Annika Sorenstam)退休的原因,因为在后面追赶别人,比领先者容易得多。

找出问题症结,妮妮慢慢地走出了死胡同,她的手感开始回温,在最近4场赛,她有3场排进前4名,只有上周的欧雀雅邀请赛,她以并列26名作收。

在LPGA年终封关战冠中冠开打前,曾雅妮告诉所有竞争者,别忘了她的存在,“我还是世界第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