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业就博会 就业e网登场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5日电)职训局今天提醒,即日起至12月4日,于“全国就业e网”举行“2012高科技制造业线上就业博览会”,求职者把握机会投递履历。

为帮助高科技制造业厂商进行人才招募,并协助求职者顺利就业,行政院劳工委员会职业训练局于“全国就业e网”(http://www.ejob.gov.tw)规划线上就业博览会

职训局指出,这次征才厂商涵盖半导体封测、电脑周边、光电产业等,包括日月光半导体、硅品精密、和硕联合、世界先进、大立光电、中环集团等知名上市柜公司。

分别释出半导体工程师、软(韧)体设计工程师、电脑硬体工程师、光学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业产品设计师、业务人员、财务主管、仓管人员、人事专员、电子设备装修技术员、储备干部等,释出职缺人数逾千人,提醒民众把握进入高科技产业的最佳机会,积极投递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职训局说明,台湾已成为全球高科技产品制造、服务中心的重镇,活动网页中也提供高科技产业最新趋势情报,如产业概况、工作环境、就业情况、相关职业介绍、进用资格、薪资收入、前景与展望等。

另有面试求职法宝,像是求职前的心理准备、服装仪容、资料搜集、面试成功要诀,及完美履历呈现方式等,让民众在寻职前能先做好万全的准备再出发。

职训局提醒,求职者寻职时先求有再求好,如果学经历不理想,更需积极强化专业技能,先磨练累积工作经验,待适合时机再转换更好的工作。

民众若有任何就业相关问题,可于上班时间就近洽询各区就业服务中心,或利用“全国就业e网”查阅,也可拨打24小时客服专线0800-777-888洽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