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案二女 聘莱温斯基律师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路透电)美国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裴卓斯丑闻案似曾相识,仿佛是前总统柯林顿与白宫实习生吕茵(又译莱温)斯基事件重新上演。当时的高知名度昂贵律师和公关,现在再次因裴卓斯案露脸。

目前不确定这些高价危机处理人才到底在会在裴卓斯与阿富汗最高指挥官艾伦桃色风暴中扮演什么角色。不过裴卓斯“小三”布洛德威尔和疑为“小四”的佛州名媛凯利都找上与吕茵斯基有关的华府资深律师和能够“美化”丑闻的公关。

熟识凯利(Jill Kelley)一家人的消息人士12日说,吕茵斯基(Monica Lewinsky)案的律师罗艾尔(Abbe Lowell)与公关顾问史密斯(Judy Smith)已受雇于凯利。

而替吕茵斯基本人辩护的律师事务所也在昨天证实,其中1名合伙人缪斯(Robert F. Muse)已经成为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的委任律师。目前无法取得这3人的回应。

目前不清楚裴卓斯(David Petraeus)或艾伦(John Allen)是否已经找到委任律师。

若整起丑闻案没有公开国会听证会或是刑事起诉,不清楚两人律师及公关团队除了处理新闻报导和守在两名当事人门外的狗仔队外,还会有什么行动。

在其他案件替吕茵斯基辩护的律师凯谢利思(Plato Cacheris)告诉路透社,他的看法是,布洛德威尔和凯利不清楚是否会被起诉。凯谢利思说:“他们找来律师,确保不会惹上刑事诉讼。”(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