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商机 台美房地产签MOU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4日专电)赴美免签带动商机,中华民国不动产中介经纪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成员台北市房仲公会今天与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的合作。

全联会日前出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年会,理事长李同荣表示,在60多个出席国家中,全联会手持中华民国国旗入场,大会并全程以中华民国(台湾)称呼代表团,给予会员国的尊重。

台北市房仲公会与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今天签署合作备忘录。

全联会表示,全联会已于2009年与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在去年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强化美台两地不动产组织的往来,这次再与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也是在免签之后带动的商机。

今天签约仪式由台北市房仲公会荣誉理事长黄鹏(言希)与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会长白燕代表签署。白燕表示,透过签署合作备忘录,可以增加美台两地房地产组织的合作与互动。

李同荣则指出,台湾将于2014年举办全球不动产投资经纪高峰会,以“整合资讯平台,带动不动产投资商机”为题,邀请全球各地不动产经纪人组织与会,预计超过3000人出席。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总会长阿诺德(LeFrancis Arnold)也出席了这场签约仪式,他表示,很荣幸目睹这历史性的一刻,加州是美国通往太平洋的门户,希望能与亚太地区继续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