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电玩角色 找来偷腥裴卓斯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3日法新电)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为性丑闻被迫下台,但无碍他在电玩“决胜时刻:黑色行动2”(Call of Duty: Black Ops 2)的虚拟世界中大展身手。

刚上市的军事间谍动作游戏“黑色行动2”,预料将成为今年最畅销电玩,现实生活中的“前”情报头子裴卓斯将在游戏中轧上一角。

游戏背景设在杜撰的未来世界,裴卓斯升上美国国防部长,效力于长相神似国务卿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的女总统。

游戏开发商早在裴卓斯桃色丑闻上周爆发前,就已安排好游戏内容和角色。退役四星将领裴卓斯过去指挥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作战多年。

真实世界的裴卓斯,与40岁已婚后备军人宝拉.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不伦恋情浮出台面后上周请辞。事件女主角是名军事学者,曾撰写歌颂裴卓斯的传记。(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