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谋杀邻居 迈克菲创始人遭通缉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以防毒软件闻名的美国迈克菲(McAfee)网路安全公司创始人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涉嫌在美洲小国伯利兹枪杀了另一名美国人,因此遭到了当地警方的通缉。但迈克菲本人坚决否认参与了这起谋杀。

在上周日早间伯利兹发生的一起凶杀案中,67岁的迈克菲成为了头号嫌疑人。被害者是他的邻居、52岁的美国移民格里格里.福尔(Gregory Faull)。 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枚9毫米卢格尔手枪的弹壳。

伯利兹警方当天下午突袭了迈克菲的豪宅,准备将他带回警局审问,但却不见他的人影。警方搜查了数小时,没收了很多武器。

迈克菲后来表示,他只知道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美籍建筑商福尔被枪杀,其他一概不知。迈克菲甚至担心,杀手真正的目标其实是他本人。

目前迈克菲目前仍然在逃。他认为,伯利兹警方此前就对他有敌意,一旦被警方逮捕,他将死于非命。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