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菲创办人 涉嫌贝里斯命案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2日专电)福斯新闻网网站今天报导,以提供防毒软体闻名的迈克菲(McAfee)网路安全公司创办人迈克菲(John McAfee),在贝里斯涉嫌枪击命案,当地警方正全力搜寻他的下落。

67岁的迈克菲出生于英国,美国维吉尼亚州是他成长的第二故乡。1987年,迈克菲创立迈克菲防毒软体公司,根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导,个人资产最高曾达1亿美元,但因全球金融危机加上景气衰退,在2009年时他的财富缩水至400万美元左右。

虽然迈克菲已经离开他所创办的迈克菲,但公司名称迄今仍然使用他的姓氏。

福斯新闻网网站今天报导,贝里斯圣贝德罗(San Pedro)副警长罗宾逊(Vienne Robinson)表示,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美籍建筑商佛尔(Gregory Faull)10日晚间在贝德罗家中遭到枪击身亡,迈克菲涉嫌重大,警方正全力寻找他的下落。

罗宾逊表示,已经有另一名嫌犯落网,这名嫌犯与迈克菲目前都没有遭到起诉。

迈克菲公司发言人艾切尔恩(Kim Eichorn)今天则表示,公司政策规定并不针对前任员工发表评论,迈克菲公司虽然使用迈克菲的姓氏,但他已经离开公司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