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车站佳节博览 为桑迪受害人捐款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车站佳节博览11月12日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商品主要是在纽约和周边地区制造生产的,商家还将捐出黑色星期五的部分营业额,来帮助桑迪飓风的受害者,请看报导。

在这个繁忙的中央车站,一年一度的佳节博览11月12日在范德比馆开幕。开幕当天,受到桑迪飓风影响的部分商家参加了剪彩仪式,中央车站的销售顾问介绍说尽管桑迪飓风给商家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但是他们依然尽全力为这次博览会做好准备,并愿意为飓风的受害者捐款。

中央车站销售顾问Connie Breslin:“我们很多的商家是来自布鲁克林和纽约下城区,或是工作室设在纽约下城区,他们失去了很多东西,他们只有10天的时间来准备这次长达42天的博览会,这次的博览会很成功。”

遭受飓风严重影响的一位商家表示,他们经历了很困难的时期,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Joshbach销售主管Valentina Guazzonl:“那确实非常艰难,我们在黑暗中工作,下城区没有电,没有电话,我们经历了一段非常非常困难的时期去准备这次博览会。”

这次的博览会有超过70个商家的艺术品,衣服、珠宝、装饰品等在此出售。博览会将持续到12月24日。

新唐人记者王淇、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