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掌掴日童 驻冲绳美军道歉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东京12日法新电)一名美军士兵涉嫌酒醉后闯入一名日本男学生的冲绳住家,并打了他一巴掌,日本官员今天说,这名士兵已经道歉。

在冲绳反美情绪升高时,冲绳县中部读谷村(Yomitan)官员说,嘉手纳空军基地(Kadena Air Base)的24岁美军士兵,10日下午在读谷村与男童父母会面。

这名士兵涉嫌于宵禁时间在读谷村酒吧喝完酒后,闯入一栋公寓并掌掴13岁男童。官员没有透露美军姓名。

官员说:“在长官陪同下,这名士兵告诉男童父母,他做了一些无法辩解的事,并说他感到非常抱歉。”

官员指出:“男童父母告诉他,他们想要他在日本法庭受审,这名士兵回答说,他准备这么做。”官员又说,男童在不同房间从监视器上聆听这段对话。

这名美军还住在嘉手纳基地,不过已接受日本警方侦讯,警方尚未发出逮捕令。(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