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掌摑日童 駐沖繩美軍道歉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東京12日法新電)一名美軍士兵涉嫌酒醉後闖入一名日本男學生的沖繩住家,並打了他一巴掌,日本官員今天說,這名士兵已經道歉。

在沖繩反美情緒升高時,沖繩縣中部讀谷村(Yomitan)官員說,嘉手納空軍基地(Kadena Air Base)的24歲美軍士兵,10日下午在讀谷村與男童父母會面。

這名士兵涉嫌於宵禁時間在讀谷村酒吧喝完酒後,闖入一棟公寓並掌摑13歲男童。官員沒有透露美軍姓名。

官員說:「在長官陪同下,這名士兵告訴男童父母,他做了一些無法辯解的事,並說他感到非常抱歉。」

官員指出:「男童父母告訴他,他們想要他在日本法庭受審,這名士兵回答說,他準備這麼做。」官員又說,男童在不同房間從監視器上聆聽這段對話。

這名美軍還住在嘉手納基地,不過已接受日本警方偵訊,警方尚未發出逮捕令。(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