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赛晋决 乔帅请吃巧克力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伦敦11日法新电)塞尔维亚男网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ATP世界巡回年终赛4强赛击败阿根廷对手戴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在赛后记者会发放巧克力,分享获胜的甜蜜滋味。

乔科维奇明天将与瑞士好手费德瑞(Roger Federer)争冠。男网世界排名第1的乔科维奇今天在赛后记者会上显得兴高采烈。他回答有关4强赛的问题以及对决赛的期望后,突然给全场记者一个意外惊喜。

乔科维奇要求记者在记者会结束后别急着走,他从助理手中接过1大盒巧克力,走下台发给满脸困惑的记者,逗乐大家。

乔科维奇笑嘻嘻地说:“无论明天结果如何,我有个惊喜要给大家。为了感谢你们一整年来的合作,我请每个人吃点巧克力。希望你们赏脸接受我的礼物。”

他拿着盒子给记者自取巧克力,一边说:“耶诞节快到了,请大家拿一个。”

有位记者似乎折返帮人拿巧克力,眼尖的乔科维奇开玩笑说:“你是不是拿了两个?”(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