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部中华电联合婚礼 热闹温馨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1日电)交通部中华电信101年员工联合婚礼今天登场,111对新人选在“11月11日光棍节”终结单身,在长官见证下,完成终身大事。

交通部中华电信员工共111对新人今天以80部中华电信黄色工程车当结婚礼车,由12部哈雷重型机车队前导,从中华电信板桥训练所出发,前往台北市信义路中华电信总公司进行结婚典礼,场面热闹温馨。

交通部长毛治国以证婚人的身份出席,他勉励新人互相扶持、一起打造幸福的婚姻生活,同时鼓励大家为台湾少子化的问题“好好努力解决”、增产报国。

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以男方主婚人的身份出席,承诺一定把“媳妇们”视为自己的女儿对待,结婚后男方一定要“听某嘴,大富贵”。

此外,吕学锦也打趣地说,虽然中华电提供便利的行动上网环境,但结婚后,在家里就不要再当“低头族”,因为最重要的伴侣在同一个屋檐下,要多陪伴对方。

中华电信总经理李炎松以女方主婚人身份致词,李炎松表示,民国60年时,他也参加过电信总局的联合员工婚礼,勉励大家的爱比天更长、比地更久。

中华电信工会理事长朱传炳说,在不景气的环境中,中华电信不裁员、不减薪、不休无薪假的政策,就是新人最好的礼物。

典礼最后,由新郎萧天赫与新娘陈俐燕代表新人致词,萧天赫目前是中华电信桃园营运处行销股专员,而在桃园自强国小担任老师的陈俐燕父母都是中华电信员工,是标准的电信宝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