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开胡 活塞吞7连败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1日电)3连败的火箭,又碰上总教练临时请假,好在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开季从没赢过球的活塞,火箭终于拿下开季主场首胜。

今天赛前,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因家庭因素,临时告假,且归期不明,球队兵符由助理教练桑逊(Kelvin Sampson)暂代,没有想到新人新气象,球队在他领军下,打出一场精彩好球。

火箭队今天第4节靠着坚实防守,让活塞开赛后近6分钟一分难求,火箭最多领先达28分,也让决胜节最后5分钟,提前沦为垃圾时间,终场以96比82胜出。

林书豪今天全场7次出手投进2球,包括三分线外3投1中,拿下7分,他也传出8次助攻、拉下4个篮板,另有1次抄截,没有任何失误。

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火箭队进攻快要结束前,球传至林书豪手中,他顺利晃过防守球员切入上篮,时间也刚好走完。

不过,裁判在暂停时重新审阅慢动作重播,确定豪小子出手前,24秒进攻时间已经走完,因此没收林书豪的2分。

火箭昨天才在曼菲斯以85比93输给灰熊,吞下最近3连败,不过,回到温馨的主场,他们把连败抛在脑后,总算拿下期待已久的主场首胜。

今天是火箭在最近4天所打的第3场比赛,不过,活塞也好不到哪去,今天是他们客场6连战的最后一战,也是7天内的第5战。

火箭今天在主场赢球后,拿下对活塞交手的5连胜,并终止最近3连败、主场2连败,他们在主场第3次出赛亮相后,总算迎来本季主场首胜。

活塞今天再输,吞下开季7连败,也追平活塞队史自1979-80球季的7连败最惨的开季战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