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場開胡 活塞吞7連敗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3連敗的火箭,又碰上總教練臨時請假,好在他們今天的對手,是開季從沒贏過球的活塞,火箭終於拿下開季主場首勝。

今天賽前,火箭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因家庭因素,臨時告假,且歸期不明,球隊兵符由助理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暫代,沒有想到新人新氣象,球隊在他領軍下,打出一場精彩好球。

火箭隊今天第4節靠著堅實防守,讓活塞開賽後近6分鐘一分難求,火箭最多領先達28分,也讓決勝節最後5分鐘,提前淪為垃圾時間,終場以96比82勝出。

林書豪今天全場7次出手投進2球,包括三分線外3投1中,拿下7分,他也傳出8次助攻、拉下4個籃板,另有1次抄截,沒有任何失誤。

比賽中還有一個小插曲,火箭隊進攻快要結束前,球傳至林書豪手中,他順利晃過防守球員切入上籃,時間也剛好走完。

不過,裁判在暫停時重新審閱慢動作重播,確定豪小子出手前,24秒進攻時間已經走完,因此沒收林書豪的2分。

火箭昨天才在曼菲斯以85比93輸給灰熊,吞下最近3連敗,不過,回到溫馨的主場,他們把連敗拋在腦後,總算拿下期待已久的主場首勝。

今天是火箭在最近4天所打的第3場比賽,不過,活塞也好不到哪去,今天是他們客場6連戰的最後一戰,也是7天內的第5戰。

火箭今天在主場贏球後,拿下對活塞交手的5連勝,並終止最近3連敗、主場2連敗,他們在主場第3次出賽亮相後,總算迎來本季主場首勝。

活塞今天再輸,吞下開季7連敗,也追平活塞隊史自1979-80球季的7連敗最慘的開季戰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