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产业团赴日拓销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1日电)看好绿能及节电环保商机,外贸协会今天率领23家绿能环保厂商到日本福冈、大阪及东京举行采购洽谈会,包括丸红、京三制作所、黑田电气等300位日商参与,盛况可期。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台湾与日本企业间,向来拥有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因应日本节电环保市场蓬勃发展、补助政策支持再生能源发展,以及日圆强势、日本企业扩大对海外采购等利多因素,外贸协会今年首度以绿能环保为主题组团赴日拓销。

外贸协会指出,拓销团自11日至17日在福冈、大阪及东京举行一对一采购洽谈会,我国厂商包括有量科技、台湾松尾、纺合实业、新亿昌等23家绿能环保厂商,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绿建材、蓄电池、电动车、太阳光电产品、节能水处理设备、节能监控系统、废弃物再生及凉感纤维等。

目前预先报名采购洽谈会的日商人数近300位,其中包括许多知名大型商社及制造商如丸红、BANDAI、MINEBEA、京三制作所、黑田电气、加贺电子等。

外贸协会表示,依据日商踊跃报名洽谈会的情形,显示台湾绿能环保产品对日本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这次拓销团除办理三场洽谈会外,也将前往福冈市政府的地铁基地及大阪的Panasonic Center,参观当地各式最新节能产品及设备,寻求合作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