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田举办2012医疗观光展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加快,国际交往日益频繁的今天,韩国的医疗观光产业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为了发展韩国的医疗观光产业的活性化,近日,在大田广域市会展中心,举行了为期3天的2012大田医疗观光国际会展。

大田医疗观光凭着先进的医疗设备,低廉的费用,受到人们的青睐,而且这里四季分明,气候适宜,有助于患者身心健康。

大田营销公社社长蔡勋:“这里有三十多个大学,还有许多大学医院,像癌症各种疾病的研究机构在大田也有许多。”

拥有40多年历史的宣医院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新一代体检中心,运用最尖端的设备,配备个人项目和医疗团队,可终身追踪管理。 对于不了解韩国医院的外国患者,医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宣医院医疗财团医疗院长宣升勋:“其中整形外科占百分之三十,能够进行颈椎 关节 与骨骼相关的全部手术和治疗。”

建阳大学医院在治疗癌症专门领域趋于领先地位,可在早期发现癌细胞,运用高科技设备在无出血,无疼痛的安全舒适状态下进行治疗。

建阳大学医院医务副总长兼医疗院长朴昌一:“我们在治疗癌症的时候,以五年的生存期为基准,在计算手术后的五年里有多久的生存率,在世界上 在我们医院生存率是最高。”

在会展中心,还能亲自体验各种医疗器械活动,参加会展的海外顾客,还会访问当地医疗机构,了解各部门的设施和政策。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