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慢跑 王文渊:不是懒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0日电)景气严峻,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勉励员工,身体健康是工作最佳保障,运动要持之以恒。他还说,现在他不能慢跑了,不是“懒了”,而是膝盖已经有了伤害,医生建议他不要再慢跑。

今天上午台塑集团举行运动会,王文渊在致词时发表以上谈话。

他说,台湾的经营环境目前是相当严峻,今后要在这么艰困的环境下工作,保持强壮的身体是必要的。

王文渊提醒员工,健康的身体是工作最佳的保障,希望台塑同仁都能持之以恒的运动。

他说,他个人也是经常运动,但是现在不能慢跑了,不是“懒了”,而是膝盖已经有了伤害,医生建议他不要再慢跑,并以其他运动来取代慢跑。

王文渊表示,希望同仁平时要多多运动,但是一定要记得先暖身后再运动,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他说,台塑集团举办运动会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唤起大家养成运动习惯,保持健康的身心。

尽管王文渊膝盖状况不如以前,但他还是下场带领员工开跑,12圈的慢跑,他跑了1圈半。

王文渊结束慢跑开场返回司令台时,随手拿出手机,居然不是自家人宏达电子董事长王雪红的HTC,而是苹果爱疯。王文渊马上笑着撇清:“这是神脑老板送的啦!人家送我的,我就用了。”

今天的台塑集团运动会,除了王文渊出席之外,出席的还包括创办人王永庆三房妻子李宝珠、副总裁王瑞华、总管理处副总经理王瑞瑜、行政中心9人小组成员之一王文潮。

另一位创办人王永在(王永庆胞弟、王文渊及王文潮父亲),今天没有出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