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游戏 美七名海豹队员因泄密遭处分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EA公司旗下的新作“荣誉勋章:尖峰战士”最近又遇到麻烦了,美国海豹突击队的7名队员因为在协助EA开发电子游戏的过程中泄露机密材料而遭到处罚。其中1人还参加过对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刺杀。

这七名遭处罚的队员均来自海豹六队,他们曾于今年春夏之际以受薪顾问的身份参与了一款电子游戏的开发。这款被称作“荣誉勋章:尖峰战士”的游戏涉及军事突袭内容。

游戏制造商在广告中宣传,由于特种部队队员协助参与了游戏的设计,使用户在玩游戏时有更加逼真的体验。

现在这七名队员被控违反命令、滥用军队设施和泄密。作为惩罚,这七名队员将连续两个月被降薪一半。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国防部正在调查是否有更多的海豹突击队员涉及此案。目前尚不清楚这七名队员在参与游戏设计时具体泄露了哪些机密。

“荣誉勋章:尖峰战士”游戏曾被EA寄予厚望,但10月23日发售后,销量却远低于EA的预期.

新唐人记者罗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