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遊戲 美七名海豹隊員因泄密遭處分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EA公司旗下的新作「榮譽勳章:尖峰戰士」最近又遇到麻煩了,美國海豹突擊隊的7名隊員因為在協助EA開發電子遊戲的過程中泄露機密材料而遭到處罰。其中1人還參加過對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的刺殺。

這七名遭處罰的隊員均來自海豹六隊,他們曾於今年春夏之際以受薪顧問的身份參與了一款電子遊戲的開發。這款被稱作「榮譽勳章:尖峰戰士」的遊戲涉及軍事突襲內容。

遊戲製造商在廣告中宣傳,由於特種部隊隊員協助參與了遊戲的設計,使用戶在玩遊戲時有更加逼真的體驗。

現在這七名隊員被控違反命令、濫用軍隊設施和泄密。作爲懲罰,這七名隊員將連續兩個月被降薪一半。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稱,國防部正在調查是否有更多的海豹突擊隊員涉及此案。目前尚不清楚這七名隊員在參與遊戲設計時具體泄露了哪些機密。

「榮譽勳章:尖峰戰士」遊戲曾被EA寄予厚望,但10月23日發售後,銷量卻遠低於EA的預期.

新唐人記者羅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