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力完封三星狮 桃猿进冠军赛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综合报导)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靠着洋投雷力(Mike Loree)完封9局,以3比0击败南韩冠军三星狮,闯进亚职冠军赛。

2012年第6届亚洲职棒大赛8日起在南韩釜山开打,桃猿队代表中华职棒冠军,与中国大陆、日本、南韩、澳洲的联盟冠军代表队,争夺亚洲第一头衔。

桃猿8日首战大陆棒协代表“中国之星”,桃猿打击火力大爆发,以14比1在7局提前结束,取得本届亚职首胜。

桃猿队今天迎战劲旅三星狮,派出洋投雷力先发主投,他用共128球完封9局,只被对手击出3支安打,共飙11次三振,助桃猿队打进冠军赛。

桃猿打线在第4局先声夺人,靠着6棒指定打击林泓育阳春全垒打先驰得点,以1比0领先。

三星狮打线受到雷力压制,只敲出两支一垒安打以及1支二垒安打,先发9棒中有7人被三振,其中3棒强打李承烨被三振3次。

桃猿队在第7局攻势再起,石志伟安打上垒后,黄浩然趁对方野手失误,桃猿攻占二、三垒;三星狮换投救援,结果被詹智尧一棒敲出安打,桃猿一口气攻回2分,终场以3比0击败三星狮。

亚职冠军赛将在11日下午2时于釜山社稷棒球场开打,桃猿队的对手目前尚未产生,将视日本读卖巨人与南韩乐天巨人10日对战结果而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