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南镇长官邸 遭枪榴弹射击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9日专电)菲律宾南部1名地方首长的官邸,昨晚遭武装人士以枪榴弹射击,附近居民惊慌逃出家门。

菲律宾警方在1份报告中说,昨晚7时30分左右,两名骑机车男子向民答那峨岛苏丹古达拉省(Sultan Kudarat)季里诺总统镇(President Quirino town)镇长沙拉曼卡(Emilio Salamanca)的官邸,发射了1枚枪榴弹。

陆军爆破小组在现场找到40毫米“高爆穿甲双用途杀伤弹”碎片,怀疑是来自M203枪榴弹发射器。

当地警方说,枪榴弹被镇长官邸内1棵30呎高的椰子树挡下,未造成任何人受伤,但附近居民听闻巨响,仓皇逃出家门。

沙拉曼卡在接受广播电台访问时说,家人最近经常看到陌生人出现在住家附近。

警方尚在调查歹徒犯案动机,但初步研判可能与政治斗争有关,因为沙拉曼卡将在明年的全国大选中寻求连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