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这天 郭晶晶出嫁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中新社报导,香港已故富豪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中国大陆跳水冠军郭晶晶今天结束7年爱情长跑,大陆“跳水公主”正式嫁入霍家豪门。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从今天起一连举行4天。报导以“世纪婚礼”来形容。

今天婚礼首日在占地逾3000平方公尺的霍家大宅举行注册仪式,除了宾客,百余名媒体记者也一早赶到了现场。

不过,为防止媒体拍摄到婚礼情况,现场被布幔重重围起。除了警察维持秩序,霍家还专门聘请了近20名中外保镖严阵以待。

中午12时左右,注册仪式正式举行。香港特区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主持证婚,在双方父母见证下,霍启刚、郭晶晶正式结为夫妻。

今天注册后,这对新人明天将赴广东番禺南沙举行婚礼彩排,10日在南沙筵开60多席,随后连夜返港,1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筵开150席大宴亲朋,完成一连4天的世纪婚礼,稍后会再返北京补摆喜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