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偷农用抽水机 2男被逮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8日电)38岁的张姓男子涉嫌伙同另3名男子,在嘉义、台南等地窃取农用抽水帮浦,警方今天循线逮捕2人,起出8台抽水帮浦。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白河分局指出,台南市盐水区、嘉义县布袋镇等地最近接连发生农业用柴油抽水机帮浦失窃案,警方明查暗访后,锁定有多项前科的张姓男子涉有重嫌,展开跟监。

警方指出,嫌疑人在窃取得手后,将赃物暂时存放在白河区1处铁皮屋内,再约定不知情的资源回收业者交易销赃。员警上午趁嫌疑人准备交易时,逮捕张姓男子及铁皮屋主魏姓男子,起出8台抽水帮浦。

多名农民得知警方破案后,赶到警局指认赃物,气得大骂窃赃没天良,连农民赖以为生的机具都要偷。

警方指出,魏姓男子在警讯中承认提供铁皮屋供张姓男子存放抽水帮浦,并协助联络买家,张姓男子一概否认犯行。警方讯后将2人依窃盗、赃物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