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储夫妇访澳 小旅馆喝啤酒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澳洲荷巴特8日法新电)英国王储查尔斯夫妇继续澳洲访问行程,他们在尝过昂贵葡萄酒后,今天在南部岛屿塔斯马尼亚(Tasmania)一个小旅馆改尝当地啤酒。

他们的这项访问,是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钻禧纪念。查尔斯夫妇今天造访历史小镇里契蒙(Richmond),并出人意表的走进里契蒙阿姆斯旅馆(Richmond Arms Hotel),喝上一杯。

旅馆老板艾克洛德(Clay Ackroyd) 说,看到王储夫妇走进来时,他非常兴奋。

他告诉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说:“我们事实上正打算将他们用过的杯子刻印,可能再框起来。你知道,这可能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我们高兴极了。”

王储夫妇昨天在阿得雷德(Adelaide)城外的葡萄园,品尝1962年份的Coonawarra Cabernet Kalimna Shiraz红酒。他们所品尝的是一瓶稀有葡萄酒,要价4000澳币(4100美元)。

这是两人访问澳洲的第4天,数以百计民众今天冒着细雨,热情地欢迎他们。

两人在巴布亚纽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访问圆满结束后,5日抵达澳洲,并自内地城市朗里契(Longreach)展开访问。

在10日前往纽西兰前,两人还会走访雪梨和坎培拉。(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