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球迷拼汉堡 公牛差1分抱憾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7日法新电)NBA芝加哥公牛(Bulls)中锋诺亚(Joakim Noah)的3分球向来不怎么样,却仍与教练讨论出手尝试远射,只为了让球迷赢得免费汉堡

公牛主场若以过百比分赢得比赛,麦当劳就送球迷免费吃大麦克。

公牛昨天对战奥兰多魔术(Magic),在哨前3.8秒以99-93领先,诺亚在观众怂恿下,3分球出手未中。

芝加哥有线电视体育专业频道(ESPNChicago)今天报导,公牛总教练席柏杜(Tom Thibodeau)曾与诺亚谈起此事,但拒绝透露谈话内容。

席柏杜说:“我跟他谈起此事,内容我得保密。”

诺亚赛后说:“有点后悔,这记远射没投好。”又说:“谁知道赛中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必须尊重比赛,在那瞬间出手,只想尽力让球迷吃到大麦克。”

这是诺亚自2007年加盟NBA以来,第5次尝试3分球,但至今1球未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