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球迷拚漢堡 公牛差1分抱憾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7日法新電)NBA芝加哥公牛(Bulls)中鋒諾亞(Joakim Noah)的3分球向來不怎麼樣,卻仍與教練討論出手嘗試遠射,只為了讓球迷贏得免費漢堡

公牛主場若以過百比分贏得比賽,麥當勞就送球迷免費吃大麥克。

公牛昨天對戰奧蘭多魔術(Magic),在哨前3.8秒以99-93領先,諾亞在觀眾慫恿下,3分球出手未中。

芝加哥有線電視體育專業頻道(ESPNChicago)今天報導,公牛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曾與諾亞談起此事,但拒絕透露談話內容。

席柏杜說:「我跟他談起此事,內容我得保密。」

諾亞賽後說:「有點後悔,這記遠射沒投好。」又說:「誰知道賽中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必須尊重比賽,在那瞬間出手,只想盡力讓球迷吃到大麥克。」

這是諾亞自2007年加盟NBA以來,第5次嘗試3分球,但至今1球未進。(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