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收视观众 少于上届大选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7日路透电)美国昨天的总统大选也许在选前数周难分轩轾,但大选日所吸引的电视观众没比4年前多。

尼尔森公司(Nielsen)最终数据今天显示,超过6680万美国观众收看昨天黄金时段的大选报导。而在2008年11月,约有7150万美国观众,锁定电视见证美国选出第1位非裔美国总统欧巴马。

尼尔森公司指出,13家有线和广播电视联播网直播大选结果报导,观众以55岁以上民众占最大宗。

收视率显示,观赏大选之夜的观众也比收看欧巴马和罗姆尼(Mitt Romney)10月第1场总统辩论的6720万少了一些。

不过,社群媒体上的活动则冲上历史新高。推特(Twitter)表示使用者昨天晚上送出超过3100万则与大选相关的推文,欧巴马自己也发了一些宣布胜选的推文,使大选夜成为“美国史上推文数量最多的政治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