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海伍德生前曾受安全部监视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美媒:海伍德生前曾受安全部监视

据《纽约时报》11月7号报导,被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杀死的英国商人海伍德,生前曾受到中共安全部的监视。

报导引述接近中共安全部门人士的话说,中共情报机关早就怀疑海伍德从事间谍活动,不过,他们不能肯定他是否为英国军情六处工作。

据报导,一位与中共高层有联系的政治分析人士表示,海伍德因为同薄熙来家人有联系,所以他在安全部的监视名单上,这种状况可能持续了多年。分析人士说,中共部级干部同外国人有来往,他们肯定会受到监视。

借口十八大 打压法轮功升级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中共从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的镇压,今年严厉程度升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Levi Browde的报告,中共安全力量把“保卫十八大”作为借口,来镇压法轮功,试图重新加强镇压行动。

中共政府网站显示,当局的镇压行动已经延伸到街道社区和公寓区。在针对全国安全力量干部的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上,镇压法轮功被列为“突出重点”,以及顺利举行十八大必要的“控制工作”。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报告显示,十八大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厉打击”和“严格控制”的程度加强,过去几个月已经发生一系列法轮功学员被暴力致死案件,同时,针对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也加重了。而且,一些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也被重判,有的刑期长达10年到14年。

东莞台企欠薪倒闭 千人堵路抗议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创盟电子有限公司”上周六宣布倒闭,拖欠上千名员工工资以及供应商货款,但是台湾老板和管理层,突然集体失去踪影,引发工人和供货商堵路抗议。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大批工人围堵在厂门口以及附近的一条公路,还有人到东莞市的胜利广场拉横幅抗议。

据报导,这是东莞外企近期因经营困境引发的第二次群体事件。 10月31号,东莞“诺基亚”工厂的员工因不满被大批辞退,近千工人罢工。另外,云浮也有港资制衣厂工人连续两天发起罢工,佛山、深圳、广州11月1号也爆发堵路讨薪事件。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