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海伍德生前曾受安全部監視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美媒:海伍德生前曾受安全部監視

據《紐約時報》11月7號報導,被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殺死的英國商人海伍德,生前曾受到中共安全部的監視。

報導引述接近中共安全部門人士的話說,中共情報機關早就懷疑海伍德從事間諜活動,不過,他們不能肯定他是否為英國軍情六處工作。

據報導,一位與中共高層有聯繫的政治分析人士表示,海伍德因為同薄熙來家人有聯繫,所以他在安全部的監視名單上,這種狀況可能持續了多年。分析人士說,中共部級幹部同外國人有來往,他們肯定會受到監視。

藉口十八大 打壓法輪功升級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中共從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鎮壓,今年嚴厲程度升級。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Levi Browde的報告,中共安全力量把「保衛十八大」作為藉口,來鎮壓法輪功,試圖重新加強鎮壓行動。

中共政府網站顯示,當局的鎮壓行動已經延伸到街道社區和公寓區。在針對全國安全力量幹部的電話會議和視頻會議上,鎮壓法輪功被列為「突出重點」,以及順利舉行十八大必要的「控制工作」。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報告顯示,十八大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嚴厲打擊」和「嚴格控制」的程度加強,過去幾個月已經發生一系列法輪功學員被暴力致死案件,同時,針對被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也加重了。而且,一些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也被重判,有的刑期長達10年到14年。

東莞臺企欠薪倒閉 千人堵路抗議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創盟電子有限公司」上週六宣佈倒閉,拖欠上千名員工工資以及供應商貨款,但是台灣老闆和管理層,突然集體失去蹤影,引發工人和供貨商堵路抗議。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大批工人圍堵在廠門口以及附近的一條公路,還有人到東莞市的勝利廣場拉橫幅抗議。

據報導,這是東莞外企近期因經營困境引發的第二次群體事件。 10月31號,東莞「諾基亞」工廠的員工因不滿被大批辭退,近千工人罷工。另外,雲浮也有港資製衣廠工人連續兩天發起罷工,佛山、深圳、廣州11月1號也爆發堵路討薪事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